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新闻
自然资源部机关党员祭扫李大钊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1-04-08 10:51:3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自然资源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时节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根据部党组学习安排,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带队,各司局党支部负责同志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进行祭扫,追思革命事迹,开展专题学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李大钊纪念碑前,同志们庄严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追思革命先烈的生平业绩和卓越贡献,深刻感受我们党创建百年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业。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