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泰顺县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野生动植物保护”“爱鸟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5:27:2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泰顺县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公众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参与泰顺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行动,日前,泰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县人民检察院于泗溪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野生动植物保护”“爱鸟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泰顺局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向当地群众宣传讲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理念、知识以及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相关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资料和野生动植物保护资料600余份。

2021-04-08 15:03:48.638000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和参与度,有效扩大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宣传影响力,为“森林城市全民共创,美丽泰顺你我共享”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