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平阳县召开城建口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4:3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日前,平阳县召开全县城建口专项工作会议,平阳县县长黄慧、副县长金启浩、严桥来,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陶孟载及相关单位和乡镇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陶孟载汇报了全县土地清理、做出让、涉林垦造耕地、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废弃矿山治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卫片执法、绿化造林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

黄慧充分肯定了该县今年以来的各项成绩,并对落后乡镇进行了督促。对下一步工作,黄慧强调,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做好城建口专项工作,尤其是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同时要做好出让和做地储备工作。要创新方式,健全机制,通过举一反三,专班推进,强化进度管理,确保城建口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争取各项年度任务提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