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经开区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1-09-22 14:19:4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谷向群主持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经开区分局相关科室、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传达了市局、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安全生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经开区分局生态修复与地矿科、海洋林业科、法规监察科分别就近期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谷向群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谷向群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全面排查隐患点,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三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四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五要做好双节前安全工作排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