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省厅来永嘉开展耕地“两非”整治和农村回迁房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3 14:24:2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小平率队来永嘉县开展耕地“两非”整治和农村回迁房安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元武、市自然资源征收中心主任蔡健、市国土整治中心副主任邵子豪,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肖晓锵、副局长郑依群陪同调研。

督导组分成两个小队分别前往永嘉县三江街道半岭村、岩头镇陈岙村开展耕地恢复工作督查,并赴黄田街道开展回迁房安置问题督查。

吴小平听取了各属地政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肯定了永嘉县耕地恢复及回迁房安置问题治理工作。他指出,在省厅进一步部署耕地恢复相关工作之前,永嘉县当下主要任务是要巩固好已经恢复的耕地成果,做好后期管护,确保恢复耕地有人种、能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