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21年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林场评议会暨弘扬塞罕坝精神座谈会在雁荡山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14:38:1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林场评议会在温州市雁荡山召开。中国林场协会邀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教授级高工刘国强、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规划设计中心副总规划师王兴国、浙江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站长蒋仲龙、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赵胜利、中国林场协会副秘书长杨光、浙江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刘海英等省级国有林场主管部门、协会会员单位、高校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专家组一致同意认定北京市共青林场等42家林场为“中国林场协会森林康养林场”。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明月山林场等4个森林康养林场候选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轮流汇报了在创建森林康养林场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专家组建议,各林场要加快建设,突出内涵和品质,争取建成国家品质的森林康养林场。

随后,赵胜利主持召开弘扬塞罕坝精神座谈会。各单位分别就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代表们实地调研了浙江省乐清市雁荡山林场,了解了该林场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森林康养发展情况,学习借鉴了森林康养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国有林场森林康养水平,促进国有林场森林康养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