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特事特办贴心办,温暖送入百姓家 ——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万全分中心开展上门登记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11 15:11:0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你好,我是万全嘉和锦苑这边的,想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但老人常年卧病在床,不方便亲自过去办证,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啊?”近日,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万全分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办事群众的咨询电话。

根据不动产登记相关规定,办理不动产登记需产权人到窗口面签。了解到该办事群众的具体情况和诉求后,该分中心积极予以回应:“别着急,特殊情况特殊办理,我们可以上门服务。”随后,即刻安排业务骨干到老人家中为其开展上门登记。

在核对老人身份信息后,工作人员按流程开展询问、录像、记录等工作,收取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耐心指导其填写申请表,并在规定地方签字确认并按上手印,仅十几分钟就为老人办好了手续。

“实在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为我解决了大难题!现在国家好啊!政策好啊!”老人紧紧拉着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该分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深植于业务工作中,不断探索高效便民的服务举措,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切实解决了一批弱势群体的办证难题。下一步,该分中心将继续以“双评议”工作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让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