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洞头分局开展“我为老人送一餐”走访慰问和“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14:27:4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党支部前往大门镇结对村——观音礁村、沙枫港村开展“我为老人送一餐”走访慰问和“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为基层群众解忧送服务。

“老人家,您现在身体怎样?行动还方便么?”“有什么事我们部门可以帮忙解决的么?”……走访慰问中,洞头分局党员干部与结对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了村社中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与记录收集,同时就村社当前发展的瓶颈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