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总规划师徐强赴温州湾新区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14:09:1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温州湾新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徐强赴温州湾新区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强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经历的三件历史大事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徐强强调,温州湾新区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温州湾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湾新区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浙江东南沿海产城融合新城区的温州湾篇章。

徐强要求,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大紧扣做好新时代资规工作。紧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完善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优化城乡规划管控,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紧扣绿色发展,实现自然资源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管理;紧扣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深化行政审批改革。

会后,徐强还对温州湾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听取了该分局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并要求,要持续做好党建工作输出,以党建促工作实效,不断打开资规事业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