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党组织建在项目上” ——市国土整治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4:13:4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由市国土整治中心牵头,联合市农业农村局、鹿城区农林水利局、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组成的专家组赴龙港、苍南开展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市级复核工作。

专家组现场复核了龙港市城西社区、金星社区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苍南县藻溪镇富山等4村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并召开了验收座谈会。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2地的永久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龙港、苍南2地表示,会严把土地整治工程的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土地整治项目,同时积极谋划土地整治项目后期管护管理办法,严格落实项目的后期管护工作。

近年来,市国土整治中心党支部始终秉承着“项目在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工作思路,将支部建设在项目最前端,给予土地整治最大的支持力度,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务,协调解决整治工作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