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团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沙龙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
发布日期:2022-11-30 08:40:0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更好地激发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热情,11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在白鹿书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沙龙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市局党委委员胡俊武,局机关党委、团委负责人以及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温州市团校副校长叶立东以“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题进行授课,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等8个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和工作。

9位新入职干部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他们纷纷表示,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胡俊武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勉励青年干部:一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责任心;二要多看多学多想;三要从小事做起,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四要善于团结,发挥正能量;五要讲规矩、守底线。

通过此次活动,市局机关青年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中凝聚了强大力量,为下一步展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