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副局长姜亮带队赴平阳县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发布日期:2022-11-08 14:21:0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亮带队赴平阳县鳌江镇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姜亮首先实地检查了铁路荆溪隧道口上方危岩落石隐患点治理工程,询问了工程治理进度、预计完工时间等情况。目前该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11月底全面完成治理。姜亮要求,工程治理施工方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务必注意施工安全。

随后,姜亮实地检查了鳌江镇凤里村滑坡治理工程点。该项目主体已完成建设,于10月底完成交工验收。现场检查发现,挡墙排水孔存在一定的阻塞情况。姜亮要求,排水不畅可能导致结构松动,务必要保证工程质量100%达标;群测群防员必须要加强巡查,发现堵塞立即清理疏通,确保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长治久安,最大限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姜亮实地检查铁路荆溪隧道口上方危岩落石隐患点治理工程

铁路荆溪隧道口上方危岩落石隐患点治理工程

姜亮实地检查鳌江镇凤里村滑坡治理工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