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乐清市资规局开展野生动物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09:40:1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全省花鸟市场野生动物执法检查的通知》精神,遏制非法出售、购买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加大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力度,12月12日,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野生动物执法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了该局自然资源行政执法队、森林资源保护科,城区、柳市、北白象、虹桥、大荆自然资源所等单位共30余名工作人员,对乐清市宝鑫菜市场、虹桥镇菜市场、杰荣花木场、随缘花卉园艺、柳市镇花鸟市场等12家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此外,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工作,要求相关经营户切实提高野生动物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本次检查均未发现非法交易、销售、食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