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国有林场(苗圃) 财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9 09:44:1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国有林场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国有林场(苗圃)的财务行为,加强国有林场(苗圃)财务管理和监督,12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国有林场(苗圃)财务知识培训班。市局自然保护地和森林管理处、财务与审计处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局、国有林场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林业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沈爱华和资金稽查科科长应璐进行指导、授课,围绕财政资金改革趋势、国有林场资金使用政策、林业资金稽查方式方法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林业资金管理主要要求、支出范围、绩效评价等内容,并对近年来林业资金稽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政策法规的宏观指导,又有深入细致的实践解释,还以鲜明的案例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切合业务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进一步拓宽财务管理人员知识面,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为巩固拓展国有林场改革成果、推进国有林场持续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