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市城建档案馆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2-12-22 10:43:5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山河同悲,举国哀悼。12月6日上午10时,温州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身着深色素服,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令人肃然起敬,哀思深深。他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他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勇担“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历史责任,切实做好城建档案工作,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