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热情高效 周到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高效完成“仙门锦园”安置房首次登记
发布日期:2022-12-30 14:32:3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你们的服务太好了!又细致又高效,帮我们村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安置房办证问题。”日前,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为瓯海区潘桥街道仙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完成了“仙门锦园”安置房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的首次登记,“店小二式”服务贯穿全流程,获得了他们的连连感谢和认可。

“仙门锦园”安置房项目一共有3幢156套住宅,因部分手续不全,多年来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成为压在群众心头的一块“心病”。近日,在相关前置工作完成后,“仙门锦园”相关手续已完备,随即提出权籍调查申请。了解到村集体和群众对“仙门锦园”办证的急迫性,权籍调查科迅速行动,负责的同志耐心细致地给村经办人员讲解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并加班加点为安置房办理落宗、落幢及数据入库等权籍调查工作,为“仙门锦园”能够顺利办理首次登记业务打下夯实的基础。

权籍调查完备后,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仙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可前往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不动产“助企专窗”提出首次登记申请。受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代办,一对一热情周到服务,短短半个小时,就帮仙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完成了登记受理工作,随后,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优先安排该件的审查,为其加快办理进度,通过高效且细致的审查帮助“仙门锦园”顺利完成首次登记,了却群众心头大事。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为民服务真心付出、真情奉献、真实作为,收获群众和企业的广泛认可。今后,瓯海办证处将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擦亮温州不动产登记“助万企、惠万家”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