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瓯海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6:59: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2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海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该局党委书记郑德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知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在下步工作中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把握、深入贯彻,全力以赴抓好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生态修复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瓯海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