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中共温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9 14:17:4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中共温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由吴剑武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2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11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通报了《关于同意市城建档案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温资规机党〔2022〕18号)。赵海峰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群团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三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

大会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情况进行说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按照姓氏笔画为序)孔雪洁、刘洪波、吴剑武、赵海峰、蔡文克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赵海峰为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赵海峰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对他的支持与信任,支部书记既是一种职务,更是一份责任,他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努力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笃行。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工作思路,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三是自觉崇法守纪,筑牢廉洁底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