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副局长陈元武赴浙南产业集聚区督导废弃矿山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4 10:58:0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元武带队督导浙南产业集聚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市资规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谷向群、属地街道分管领导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废弃矿山治理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计划,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陈元武强调,该项目为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整改内容,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切实将中央的指示精神理解透彻,并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施工单位要根据任务倒排时间,抢抓施工进度,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要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保障项目有序、安全、高效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强化检查督导,职能部门要将定期督察和适时检查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关注工程进度和质量,又要关注安全和防疫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专人负责整改,如因工作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造成该项目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公开通报,严肃问责,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