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16:05:1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22日上午,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乐清市晨沐广场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暨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了《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国务院办公厅“六个严禁”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保护鸟类宣传图、保护野生动物图册等,同时倡议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爱护野生动物,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相关纪念品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