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服务升级——我馆党员流动工作室走进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工地现场
发布日期:2022-06-02 14:50:4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支部建在项目上”号召,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2022年5月19日,我馆支部书记、馆长赵海峰率党员流动工作室前往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工地现场,交流党建工作心得,进行工程档案业务指导。

交流会上,我馆与市教育基建中心回顾了近一年来“党建联盟”工作落实情况:我馆提前介入、实时回应、定期指导,帮助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解决了许多归档方面的难题;项目方管理层配合支持、执行者落实到位,顺利攻下一个个困难碉堡;双方有来有往、互通有无,党建引领、业务升级,彰显了“联盟”力量,实现“1+1>2”。随后,市教育基建中心引导我馆一行对项目现场进行参观,现场施工秩序井然、建设推进顺利,进度较合同工期提早了两百余天,为建设目标达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赵海峰馆长表示,当前工程整体进展顺利,建设工程档案归集工作完成较好,我馆会在近期以培训方式介入,由孔雪洁副馆长牵头、业务指导科副科长吴丹丹推进落实,帮助项目相关档案工作人员解决建设工程电子文件在线流转与归档管理系统操作难题,助力档案工作更进一步。市教育基建中心谢忠武主任也对我馆党员工作室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肯定,他认为,档案工作是项目建设历程的真实反映,瓯海二高迁扩建一期工程会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能量,全力做好原生电子文件归档试点工作,为本工程顺利通过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做好准备,为后续其它工程合作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