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显成效 企业满意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21 14:11:3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近日,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收到了温州市夏泰机械有限公司赠送的一面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对该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温州市夏泰机械有限公司因企业厂房扩建需要在短期内办理变更登记、抵押登记。但是该类型业务按正常办理的时限长,需经变更登记、抵押登记共2个独立业务,申请人需到场申请2次,办结业务需4个工作日。对此,该中心工作人员考虑到企业的难处,在了解情况后,采取合并办理的方式,加班加点审核登记材料,在1个工作日内就帮助其完成了业务办理,为企业节约了高额的资金成本。

下一步,洞头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和群众创造优质的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实现惠民优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