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永嘉召开线上会商,应对突发雨情
发布日期:2022-06-22 14:22:1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永嘉县防指通过浙政钉以线上形式召开应对第二轮强降雨会商研判会。

会议分别听取了永嘉县气象局、水利局、资规局、北部山区相关乡镇(街道)关于当前降雨情况(特别是北部山区)分析及后续降雨预报、全县山洪灾害防御准备情况和水利工程调度情况、全县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值班值守以及“六问”抽查情况、应对第二轮强降雨的防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该县气象局要密切关注气象趋势,动态更新气象信息,实时发布预警预报。二是该县水利局要做好水利工程的应急调度,确保各条流域的行洪安全。三是该县资规局要指导各地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的巡排查工作,做到实时监测,及时预警。四是北部山区相关乡镇(街道)未来将有明显降雨过程,各地要严防死守,相关责任人要迅速到岗到位,进一步加强各项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