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自然资源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30 14:43:4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6月24日,温州市自然资源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二期)项目顺利通过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验收,标志着市局数据中心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汇报,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质询并查阅了相关文档。经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提供的验收资料完整规范,系统运行稳定,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符合招标文件及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要求,要落实运维管理机制,做好运维保障、持续优化及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要持续做好数据共享,保障与各级平台的对接工作。

温州市自然资源空间基础平台(二期)项目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领导下,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牵头,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建设,于2020年正式启动。项目在温州市国土(自然资源)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一期)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完善了以自然资源数据中心为核心的数据资源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实现了全市统筹、数据更新汇聚、开放共享、应用协同。下一步,我局将在持续管好用好温州市国土(自然资源)空间基础信息平台的基础上,加强数据安全、信息安全等管理工作,加快历史数据治理建库工作,完善数据更新机制,将温州市国土(自然资源)空间基础信息平台打造成温州全域自然资源数据汇集中心,支撑市、县(区)自然资源多跨协同场景建设,全面赋能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整体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