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中央绿轴G-41d地块幼儿园建设工程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7:2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7日,我馆对温州市中央绿轴G-41d地块幼儿园建设工程开展了业务指导工作。该幼儿园与瓯海二幼集团园实行集团化办学,结合园区极具未来感的空间,培育全面发展的未来儿童,引领未来教育发展。

该项目地处温州市中央绿轴G-41d地块,毗邻市政府以南的世纪公园,与三垟湿地形成连贯画卷,园区占地面积6565平方米,建筑面积5382.2平方米。

为助其尽快通过建设工程档案验收事项,在此期间,我科室经办人员与相关资料员积极沟通,反复确认指导检查意见中写明需整改的资料,明确所需提供资料的内容,对无法确定的资料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确认、核实,严格按照档案相关规范及文件进行业务指导。在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与完整性的前提下,为其办理业务带来便利。

每一次的业务指导,就像是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和幸福奠定良好基础的幼儿教育,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我,为未来的业务指导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