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09:28:1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温州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时间把思想紧起来、工作动起来、行动快起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平安建设工作。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按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宣读了党章,专题学习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全力做好“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通知》、《关于在文明单位中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严肃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有关纪律的通知》。进一步强调,我们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六带头、五随手”,积极参与整治不文明乱象,深入开展文明知识宣传,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平安稳定底线。党员们率先垂范,谈感想、谈差距、谈举措,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争做志愿服务的示范者、文明出行的传播者、整洁卫生的倡导者、文明创建的宣传者、优质服务的建设者、共建共享的践行者,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平安建设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发展任务和民生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举措,着力营造鼓励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整改提升攻坚战,切实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