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法检警工作联络室
发布日期:2022-07-01 14:44:1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深入推进检察监督工作,6月24日,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在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举行了法检警工作联络室揭牌仪式,并联合签署了工作联系责任书。

该联络室设立在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保护公共利益为核心要义,制定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通过共同开展联系案件通报、信息共享、业务培训、工作研究等工作,进一步严厉打击涉土、矿、林刑事违法犯罪、涉黑涉恶等行为,促进形成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随后,召开培训会。会上,永嘉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胡朝俊、永嘉县人民检察院第五监察部副主任杨沧海、永嘉县公安局教导员李永海、永嘉县资规局规划编审中心主任林晴日分别就如何规范具体行政行为、非诉案件执行,如何促进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工作,案件移送警资行刑衔接,农房审批等业务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执法人员行政行为,提升办案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