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赴永嘉县开展城建档案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1 14:45:5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市城建档案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做好全面协调统筹工作,6月28日,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馆长赵海峰带队赴永嘉县城建档案服务中心开展档案调研工作。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副馆长孔雪洁等陪同。

调研组与永嘉县城建档案服务中心就城建档案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察看了档案利用现状、库房使用情况、业务审查过程、数字化扫描工地,发现存在现有库房趋于饱和及未来进馆资料无处存放、工作人员数量不足和专业性不强、档案数字化率有待提升等难点、堵点问题。针对上述情况,调研组逐一给予了针对性对策,帮助其克服困难。

赵海峰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将城建档案工作做深做好,市城市建设档案馆也会尽己所能给予大力帮助,为我市城建档案整体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