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永嘉县资规局召开《永嘉县森林康养村模式推广示范项目建设规划》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4:30:2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永嘉县森林康养村模式推广示范项目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编制单位)、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大学以及岩坦镇、深龙村等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规划》客观分析了暨家寨森林康养资源,并从森林康养产品、康养设施建设、康养能力提升、自然资源和文化保护、区域协调和应急管理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实施地森林康养整体情况。

会议听取了永嘉县资规局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关于《规划》制定背景和目的介绍、规划编制单位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对《规划》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围绕《规划》文本的整体结构、发展形势、总体思路、重点工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合议出具了《规划》评审意见,一致认为《规划》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定位准确、布局基本合理、建设内容全面,符合规范要求,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