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举办“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14:34:0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上,由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主办,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承办的“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主题活动在瓯江光影码头及游轮上举行,来自温州市实验中学、南浦实验中学、温州市第二中学等2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晚上7点,学生们在瓯江光影码头有序登上了游轮,先后经过瓯江北岸、瓯越大桥,观看了胜美尖山体灯光秀、瓯越大桥水幕秀,通过光影、水幕艺术了解了温州的发展历程、人文历史,领略山水灵韵、温州精神和家国情怀,感受温州夜色的神奇与秀美。



从游轮上下来后,学生们还在瓯江路光影码头逛起了夜市,浏览商品、品尝美食、玩游戏,感受温州的夜经济和烟火气。

活动结束后,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看到了温州夜色的美好,也感受到了千年商港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