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姜剑鑫带队赴平阳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14:49:2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总督察姜剑鑫带队赴平阳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平阳林场、平阳县资规局鳌江分局和昆阳分局开展实地督查,对平阳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姜剑鑫充分肯定了平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他强调,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届时人员生产活动会进一步增加,要更加严密做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一要强化安全自查,全面开展巡排查工作,做好查漏补缺;二要强化安全教育,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加强特殊时段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