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十四五”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暨土地整治规划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14:41:2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和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9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温州市“十四五”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暨土地整治规划评审会。会议邀请省、市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温州市“十四五”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和土地整治规划编制的背景概况、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专家评审组及与会科室负责人就成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组认为,温州市“十四五”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报告、温州市“十四五”土地整治规划及温州市市本级“十四五”土地整治规划基本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土地整治后备资源潜力调查技术路线准确,基础详实、规划目标基本合理,文本图件符合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强调,要根据专家评审组及与会科室负责人的意见,对成果进行修改完善。要进一步做好成果与《温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衔接,深化土地整治潜力资源县级对接,优化并提供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