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疫”往直前,助力房企工程档案验收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1-11 10:52:3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温州市城建档案馆主动担当、主动靠前、主动作为,持续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全面提升服务效能。通过繁事简办、特事特办、线上线下联动、简化竣验流程等一系列举措,最大限度降低人员接触,提高竣工档案验收效率,确保房企工程档案验收即办。

2022年底,温州远运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温州市核心片区会昌河单元A-03a地块、温州荣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温州市三溪片区瓯海中心南单元A-02地块、温州银钜房地产开放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温州永强北片区永中单元B-32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温州项目将竣备交房。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市城建档案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带病加班加点,多次指导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积极回复相关单位在施工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针对验收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指导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助力重大项目落地完工。目前,还有多个项目在积极推进中。

住房系民生,民生无小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档案验收,得到了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有效避免了矛盾的进一步激化。疫情虽在,服务不停歇!温州市城建档案馆将按照工作部署,全力解决项目困点难点,将工程档案验收作为重中之重,为全市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