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资规局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3-01-18 19:20:2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12月7日下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赵晓奔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王翠青宣布省厅有关决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自杰作表态发言。

顾浩代表省自然资源厅作讲话。他指出,厅党组研究决定瞿自杰担任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冯金考不再担任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职务,这是厅党组与温州市委组织部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着眼于温州资规事业发展的全局以及温州市局领导班子建设,通过沟通协商、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正确认识、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厅党组和温州市委决定的贯彻落实。

赵晓奔代表市委组织部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决定瞿自杰任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是从温州发展大局出发,根据温州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经省厅党组和温州市委充分沟通,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厅党组和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瞿自杰同志的工作。

冯金考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厅和市委的决定,祝愿全市资规系统在省厅、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以瞿自杰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瞿自杰衷心感谢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关心,表示将始终保持奋战奋进、攻坚克难、勇毅改革的干事创业姿态,迅速把握新要求,适应新形势,胜任新岗位,绝不辜负省厅和市委领导的期望和重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局(分局)主要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