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高规格重视 高质量完成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9:50: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月12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蔡爱东,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吴南丰,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副处长尤伟忠,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黄益文,市纪委、市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陈涛等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瞿自杰通报了局党委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2022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远景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厅党组和温州市委的要求,主题非常突出,程序非常规范,组织非常严密,气氛非常热烈。会议主题聚焦有高度,对照检查有精度,开展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是一次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陈远景充分肯定了我局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指出很多方面都走在全省前列,成绩可圈可点。对于今后的工作,陈远景认为我局提出的“锚定1810  奋战2023”的工作思路有创意、接地气,希望温州市局班子凝心聚力,按照“1810”的谋划全力抓好落实,为温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也为全省的发展树立标杆。

最后,瞿自杰代表局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就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二要深入整改落实,在抓好立行立改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班子各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我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