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所有者权益处和开发利用处召开合署办公第一次处室例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0:50:1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处和开发利用处召开合署办公后的第一次处室例会。市局开发利用处处长孙民主持会议,所有者权益处和开发利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瞿自杰在局务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合署办公后的人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并对1-2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个全力”,瞄准有难度的方面全力以赴、瞄准需强化的领域全力提升、瞄准可释放的亮点全力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纪律要注意,处室每位同志要遵守好单位的考勤纪律、组织纪律,更加注意廉政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平时工作要用心,工作有计划,抓好工作机制谋划,做好工作记录、工作台账以及资料收集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畅高效有序推进。三是时间观念要树立,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四是信息报送要加强,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继续保持处室信息报送量、处室排名走在前列。五是业务学习要持续,处室合署办公后,要多接触、多学习其他业务领域,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