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政策法规
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10:16:32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开展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颁证工作,部研究制定了《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操作规范(试行)》《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簿页证书样式(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土地经营权登记需要颁发证书的,使用统一的《不动产权证书》样式。重要工作情况要及时报部登记局。

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操作规范(试行).wps

土地承包经营权和土地经营权登记簿页证书样式(试行).wps

自然资源部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