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登记难题终破解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鹿城办证处成功化解一市属国有企业历史遗留难题
发布日期:2023-04-24 14:10:3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感谢你们!二十多年的难题,终于解决好了!领到不动产证书的那一刻,压在我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能卸下了。”鸿府花苑的3户业主不仅为鹿城办证处送来了锦旗,还在温州市政务服务网上为不动产的高效服务点赞。

近期,在化解助力市属国有企业纾困解难的契机下,温州市不动产鹿城办证处了解到,鹿城区鸿府花苑的3家拆迁户因跨度时间长、涉及环节多、开发主体变更等复杂因素,致使安置多年的房源一直未能顺利办证,成为挂在百姓心头的难题。对此,鹿城办证处召集安置户进行情况了解,并派专员调取项目资料,同时协调召集该项目现主管开发单位温州市城发集团以及鹿城区税务等相关部门,就安置户登记过程中现存的难点、堵点进行联动化解,梳理明晰权属关系后协同制定解决方案。

2月底,该批3家安置户在多方助力下,顺利办出了期待多年的不动产权证书并送来锦旗致谢。温州市不动产鹿城办证处也将以“助万企、惠万家”服务口号持续助力化解历遗留难题,践行“民呼我为”,满足民生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