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登记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7:10:08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更好地培养登记队伍综合能力,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质量,4月20日上午,由权籍管理部、业务法规部共同牵头召开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第二季度登记业务研讨会,权籍管理部、业务法规部、办证处业务骨干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事先征集了首次登记业务中的疑难问题,会上大家就农房拆建流程适用问题,无权属来源的集体土地使用权登记问题,土地分期复核验收导致的登记问题,权籍调查环节的程序问题、审核问题、数据统一问题、入库要求问题,以及权籍调查系统与登记信息系统数据同步等各类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统一权籍调查及后续首次登记的办理规则。第三季度,业务法规部将继续联合相关部室定期开展全业务学习讨论会,着力打造一支形象良好、素质过硬的不动产登记队伍,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