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4:45:50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27日,中共温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紧密围绕当前中心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议程,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四月份党费,开展党性教育一分钟,深入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之《总纲》内容。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根据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分析研判工作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完成了《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后续将有针对性地做好分析研判及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传达4月份正风肃纪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强调我们要深刻反思,以案为戒,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履行主体责任,在思想上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水平。最后,党员刘洪波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党建融合业务的工作实践。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加强了党性锻炼,引导大家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