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 工作动态
迎亚运盛会,守档案严关——我馆赴龙舟运动基地开展城建档案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06 17:04:5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赋能城市发展,助力亚运场馆建设,5月5日,温州市城建档案馆赵海峰馆长带领业务骨干前往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开展城建档案服务,为高质量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是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龙舟赛事承办场地。我馆高度重视亚运会各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验收等各项工作,将其列为今年“党组织建在项目上”“书记办实事”的重点服务事项,全面助力亚运项目档案验收跑出“加速度”,确保工程档案按时顺利归档。

我馆业务骨干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方式,对亚运筹办中工程档案管理涉及的具体事项进行专业指导。重点强调了城建档案综合管理及建设工程档案归档质量要求,耐心解答了建设、施工单位提出的在建设过程中档案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给予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加快工程档案验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办好亚运会温州分会场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亚运场馆建设后勤保障服务,为亚运赛事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成效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