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资规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26 09:18:57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9月25日,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瞿自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读书班既是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推动我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全市资规系统党员干部要扛起使命、强化担当,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交出主题教育的出色答卷,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eg

2.jpeg

瞿自杰指出

要坚持以学筑魂,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主题教育旨在增强理想信念,为党员干部根植立身处世的“茎脉”,掌控稳浪前行的“航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追求本真”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读,将“厚书读薄”“薄书学厚”,全面系统掌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行。

瞿自杰要求

要坚持学以致用,运用主题教育推动发展。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实行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全市资规系统党员干部要聚焦“重实践、建新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重要前提,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强化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提升破难攻坚的能力水平,推动资规事业再上新台阶。

瞿自杰强调

要坚持学思践悟,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深悟透,以学促干,重点在实干,最终看实效。衡量主题教育成效,关键还是看干了多少实事、取得多少成果。要进一步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把准发展之势,激扬奋进之力,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把百姓的“关键小事”当成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 在办实事、惠民生中践行使命,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不断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