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喜报丨温州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荣获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可持续发展目标讲解大赛铜奖!
发布日期:2024-04-15 09:23:43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3月31日,浙江省科协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体、浙江省科普联合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教育(杭州)专业区域中心共同举办的科普教育基地可持续发展目标讲解大赛决赛在杭州中国水利博物馆举行。温州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参赛选手李晓婷、熊堤堤、林泽翔经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的比赛角逐,荣获铜奖,系全省唯一获奖的自然资源规划类展馆。

图片1.png

比赛中,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参赛选手围绕温州市低效用地再开发主题,结合中心展陈内容,以桃花岛独特的土地空间分层利用供地模式为切入点,展示了梧田老街、双屿新城、东屿能源博物馆等一系列改造成果,生动演绎和讲解了温州市实现城市土地集约利用的巧思,充分展示了温州破解七山二水一分田的资源瓶颈,创新构建“高质量发展”资源保障的温州模式。

图片3.png


图片2.png


下一步,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将充分发挥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职能,传播科普知识,展现城市风采,同时积极鼓励讲解团队参加各类大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与业务水平,着力讲好温州城市故事,做好城市宣传。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