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收土地预公告 温龙征预公告〔2024〕1号(补)
发布日期:2024-04-09 09:34:0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浙江省土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龙湾区人民政府已于2024年3月22日发布了浙南科技城中兴路一期(瓯江路-曹龙路)道路工程的征收土地预公告(温龙征预公告〔2024〕1号),经土地现状调查后权属有变,新增瑶溪街道龙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拟征收土地总范围不变。现发布该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补充公告),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范围

拟征收瑶溪街道龙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龙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合计0.1572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拟征收土地范围详见所附范围示意图。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将组织瑶溪街道办事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房屋的权属、用途、面积,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及其他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正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种抢建的,对抢栽抢种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温龙征预公告〔2024〕1号(补)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pdf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

2024年4月2日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