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非公证继承公示专栏
继承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30 16:32:1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继承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编号20200421-0037974

被继承人章文英于2004年死亡,章文英死亡后遗有不动产坐落在温州市鹿城区解放南路77弄(现安置地址鹿城区莲花路莲花大厦1-4幢101-2室),建筑面积26.48平方米。被继承人章文英生前立下公证遗嘱(2004)浙温证内字第007919号,将原位于温州市鹿城区解放南路77弄拆迁过程中产生的权益及拆迁安置房由其次子项功祥继承,现继承人项功祥申请继承上述不动产。根据上述情况,我局拟对该不动产办理因继承取得不动产权利的转移登记,现对拟登记的不动产登记事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3个月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登记。

拟登记的不动产坐落:鹿城区莲花路莲花大厦1-4幢101-2室

拟登记权利人:项功祥

土地用途:批发零售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3.40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26.48平方米。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鹿城区会展路1288号市民中心A座一楼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88927917 联系人:章鹏黔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 4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