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非公证继承公示专栏
继承或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6 16:27:31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继承或受遗赠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编号202000305-0016114

现有章飞云、章凡申请继承的不动产登记,经我局初步审查:被继承人陈翠茶于2019年1月死亡,配偶章克光于2019年7月死亡,被继承人陈翠茶、章克光死亡后遗有夫妻共有不动产1套,坐落在鹿城区石坦巷石坦大厦2幢807室,建筑面积98.63平方米。被继承人陈翠茶、章克光生前各立自书遗嘱一份,无其它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无其他生活不能自理的继承人或生前需要其抚养的人。现法定继承人章飞云、章凡根据遗嘱内容申请继承上述不动产,且现权利申请人作为继承人没有丧失继承权的情形。根据上述情况,我局拟对该不动产办理因继承取得不动产权利的转移登记,现对拟登记的不动产登记事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3个月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登记。

拟登记的不动产坐落:鹿城区石坦巷石坦大厦2幢807室

原权利证书号:温国用(2016)第1-16846号、温房权证鹿城字第886529号。

拟登记权利人:章飞云、章凡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7.86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98.63平方米。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鹿城区会展路1288号市民中心A座一楼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88927917 联系人:王瑶瑶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 6月 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