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动产登记专栏 > 表单下载
询问记录(2-2)用于二手转移登记
发布日期:2020-08-18 15:22:25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受理编号:                                  询问人:                            .

1.申请登记事项是否为申请人的真实意思表示? (请填写是或否)

回答:□ 是 ;  □ 否

2.申请人(原权利人)申请登记的不动产是否还有其他共有人?(请填写是或否)

回答:□ 是 ;  □ 否

3.申请人(现申请权利人)登记的不动产是共有还是单独所有?(共有情况下,请填写是按份共有或共同共有,按份共有情况下,请填写具体份额。)

回答:□ 单独所有;

□ 共同共有 ;

□ 按份共有;          占       ,           占

(注:除不动产登记簿记载另有约定外,处分按份共有的不动产可以由占份额三分之二以上的按份共有人共同申请。)

4.申请登记的不动产权证书由谁领取?(共有情况下、按份共有情况下,请填写(若涉及划拨转出让审批综合受理的,土地出让合同的签订、出让金的缴纳,一并由指定人办理) 。

回答:□ 共同领取 ;

□指定共有人:                           领证(缴费、代签土地出让合同)。

5、申请的不动产现状和不动产登记簿记载的是否一致?(请填写是或否)

回答:□ 是 ;  □ 否

6.双方申请人必须对你们提供的登记材料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回答:我们愿意负责,我们提供的登记材料是真实、合法、有效的。

□ 是 ;  □ 否

7、是否同意申请电力联动过户,由现权利人履行电力使用中一切权利和义务?(请填写是或否,如填否的请签字或签章确认)

回答: □ 是 :                            ;□ 否 :

8、是否同意申请用气联动过户,由现权利人履行《用气申请表》、《温馨提醒》中的权利和义务?(请填写是或否,如填否的请签字或签章确认)

回答: □ 是 :                            ;□ 否 :

9、是否同意申请用水联动过户,由现权利人履行《供用水合同》中一切权利和义务?(请填写是或否,如填否的请签字或签章确认)

回答: □ 是 :                            ;□ 否 :

10.其他需要询问的有关事项:

经被询问人确认,以上询问事项均回答真实无误。(现申请权利人手机号:                      )

被询问人:签名(或印章):

年    月    日

询问记录(2-2)用于二手转移登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