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资规局副总督察姜剑鑫到永嘉督导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2:59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部署,7月24日,市局副总督察姜剑鑫到受台风影响较大的永嘉县指导督查防御工作。

姜剑鑫在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召开会议,详细了解该县地质灾害基本情况、防汛防台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开展情况等三方面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有始有终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是加强巡查监测,提前开展人员转移。三是保持紧张状态,及时将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姜剑鑫立即到岩坦镇现场查看潘塘村张建迈屋后滑坡风险防范区,并了解人员转移情况。他要求,岩坦自然资源所要督促群测群防员继续加强巡查监测,坚决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危险区范围,发现情况及时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