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局副局长陈沧赴平阳指导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5:26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沧带队赴平阳指导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体规划处处长王斌,平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陶孟载,副局长林万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沧一行实地查看了鳌江镇山外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并提出要加大地质灾害监测员到岗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御工作。

陈沧对平阳局的台风防御工作和平阳县被列入全省地质灾害风险隐患双控试点表示肯定,并鼓励该局提高标准,加快建立地质灾害风险阈值评估调整工作制度,形成全市、全省范围内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成果。同时他要求,平阳局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村庄规划编制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优化调整台风预案,深入拓展台风防御工作的关注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