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资规局副局长李克恩赴大罗山开展元旦节前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5 08:58:24 来源: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克恩赴大罗山检查元旦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森林防火人员。

李克恩听取了大罗山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重点地段森林防火巡护情况和值班室监控画面,并详细询问了元旦假期卡口值守安排。

李克恩高度肯定了大罗山森林防火工作,认为大罗山森林防火工作领导重视、投入充分、工作细致扎实,成效明显。李克恩强调,近期我市气象干旱持续发展,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再加上元旦假期大罗山景区进山游玩的市民增加,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艰巨性,压实森林防火行业监管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各项防火措施。一要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严禁林区一切违规野外用火。二要从严从实、从快从细整改森林防火领域存在隐患,以有力举措筑牢防火防线。三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林区平稳安全。